close

這些是他們最近最最....喜歡的故事書

 

 

eb956c0

 

 

其中一本"米羅發現新世界還蠻有趣的

 

因為它裡面有兩個不同的結局

 

其中一個是快樂的結局

 

另一個是悲慘的結局

 

很適合讓小朋友想想看喜歡那一種結局

 

 

 

而下面這些也是他們蠻喜歡的故事書

 

 

ebae420 

 

 

而其中"沒有聲音的運動會"崴崴原本聽到書名就叫媽咪我先不要講這本

 

沒想到....聽完後裡面的故事還蠻有趣的~~

 

 

 

而下面是他們最近超喜歡唸的"橋樑書"

 

很適合剛學識字的小朋友閱讀

 

 

ec6b7c0

 

 

尤其是"給小熊的吻"特別喜歡

 

問崴崴和妹妹為什麼

 

竟然回答我:因為很簡單@_@

 

每次讀到小熊這系列的書時

 

崴崴都會和媽咪我說:我很喜歡這隻小熊

 

而且還叫我去買真的小熊回來 orz..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