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妹妹趁著哥哥在洗澡時偷研究哥哥的包包

而這次又趁著哥哥去上課時

和同檔的小柯一起來研究哥哥小房子裡的東西

告訴各位大大們

哥哥的東西不只是只有我愛啦

連小我一個月的表弟小柯也很愛呢

(雖然小柯每次都跟著大家叫我妹妹@_@)

這次我們在哥哥小房子裡找到哥哥最愛的BabyBoss小市民證和BabyBoss專屬的錢,

於是, 我們兩個決定好好坐下來一起來研究一下

可是.......好好坐下來竟然是在玄關的推車上研究

這兩個小小孩

連偷哥哥的東西也要躲起來呀~~

妹妹說: 告訴你我剛拿到這個BabyBoss的小市民證,

那你那裡有什麼呀???

IMG_7154.JPG

你都不和我說~~

我藏起來哦~~

不見了吔~~(明明就藏在背後~~妹妹....你這樣哥哥還是會發現的啦...囧)

IMG_7155.JPG

小柯發現阿姨我在拍他

一副很緊張害怕的樣子

IMG_7150.JPG

但妹妹卻一副沒關係啦~~

媽咪只是拍而已

不會告訴哥哥的啦~~

(因為妹妹趁著哥哥不在時, 偷看哥哥有什麼東西已經很多次了

而媽咪則是當看熱鬧的路人甲~~呵~~)

IMG_7156.JPG

小柯還是很擔心的樣子

小柯即然那麼擔心就別學妹妹呀!!

IMG_7151.JPG 

而妹妹則是很專心研究他到底發現了什麼~~

超專心說~~

一副完全沒看到媽咪似的!!

IMG_7153.JPG   

小柯告訴妹妹說他很擔心

妹妹卻很自在一副別擔心啦~~

這時小柯媽媽吵著要快點回去

莫非小柯的媽媽也擔心小柯等到崴崴回來時

會慘遭崴崴毒手嗎~~

哈!!

IMG_7157.JPG 

妹妹研究完自己拿的東西後

開始研究小柯拿了哥哥什麼東西呢~~(戴在脖子上)

IMG_7159.JPG 

妹妹才待在那裡十幾分鐘就流一堆汗了

妹妹......你也太會流汗了吧

怎麼和爸爸一樣愛流汗呢~~

IMG_7160.JPG 

自始自終都是妹妹在和小柯說話

小柯終於比較不擔心了

(小柯大概沒拿過哥哥的東西吧~~做壞事很擔心呢~~)

開始和妹妹說話了.......

IMG_7162.JPG 

妹妹很高興小柯終於和他說話.....

於是, 很愛現的拿出他的戰果~~

IMG_7166.JPG

而且準備拿出來給小柯看~~

IMG_7167.JPG 

 

IMG_7170.JPG  

又問小柯是否有拿和我不一樣的東西

當然是沒有嚕~~

因為這兩個小小孩拿的是哥哥每去一次拿回來的東西

(BabyBoss小市民證. BabyBoss體驗證. BabyBoss的錢)

當然都差不多嚕~~

IMG_7173.JPG 

後來, 因為這兩個小小孩玩得太開心了

竟然開始撕哥哥BabyBoss的錢

(喂.....你們兩個拿就算了.....就破壞東西

這樣會被發現啦~~)

媽咪我只好快點將東西收起來

裝傻~~

而小柯則拿著小柯媽媽給的MOS卡~

IMG_7175.JPG 

比較不害怕阿姨我幫他拍照了

而且還拿卡給我看~~

IMG_7177.JPG

  

IMG_7178.JPG 

 

 

IMG_7179.JPG  

說真的~~

這兩個小小孩真可愛

真的超愛拿哥哥的東西

而且一副要分臧的樣子~~

也不知道為什麼

而哥哥也很怪~~

超愛收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

下次再分享給大家

哥哥到底收藏什麼東西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