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實上, 二月份巧虎很早就寄來了

但因為一月份的巧虎晚寄(大概一月十日才寄)

結果...過沒多久因為過年

二月份的竟然一月二十幾日就寄了

也因此一直沒時間讓崴崴寫巧虎的益智遊戲書

今天終於有時間讓他寫了

這個月主要是教錢幣的




裡面, 也有滲雜其他東西

而今天因為媽咪要煮中餐

於是, 原本預計要畫年獸寄去

但來不及,

而前天因為有幫妹妹先印一張讓他畫

沒想到媽咪和妹妹說拿著粉紅色只能畫年獸的頭髮哦

妹妹按照我的話去做

幾乎都沒什麼畫出來




至於崴崴呢~~~

今天有請他從數字1連到100

(事實上巧虎是請小朋友從50連到100)

媽咪誤以為是從1連到100

而媽咪那時在煮中餐

只聽見崴崴一直說:我找不到數字1拉~~

媽咪只叫他細心找

(哈...沒有數字1當然找不到了~~)





這時崴崴突然和我說:我可不可以從100連到1呢

我當然很高興說可以

沒想到,他真的從100連到50

而且還會一直自己唸呀唸...

(雖然連很久,但也算一種腦力激盪吧~~)





至於妹妹呢~~

還在認真畫她的年獸

而且妹妹還自己換不同顏色的彩色筆呢~~




而今天巧虎還教小朋友不同商品價格要付多少錢

這個對崴崴來說他很有興趣

(因為他愛玩買東西遊戲)

所以,他做了快半小時才說要休息





這是他做的

有對嗎??




事實上, 

早上在吃早餐前有讓他寫一些動腦遊戲和動手遊戲練習本

還唸了一本漢字500那本書

崴崴今天己經唸到第三本了

而去圖書館借的唸兒歌學國字(下)因為今天到期要還

媽咪和崴崴說這本要還了

沒想到...

崴崴竟然和我說:耶...

我問他為什麼

他和我說:這樣就不用唸了呀~~

真是@#%#@%&

很投機的傢伙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