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妹妹不愛吃飯是有名的

每天與ㄋㄟ~ㄋㄟ~為伍

而即使這樣還是白胖胖的

每次大家只要看到他都會說媽咪我偏心

怎麼大的養得那麼瘦

小的養的那麼胖

天呀~~大的超會吃的

可是他不胖我又沒辨法呢

但我還是會希望只要均衡健康就好了~~~

妹妹的澡盆因為還沒拿回來

只好拿~~呵~~像水桶給他洗了

但他也很開心的說:好舒服哦~~

而且泡一泡都不肯起來~~

小朋友真的很愛玩水呢!

那個小小的水桶好像快容納不了他了

因為~~妹妹實在是有夠厚實了!!

但他還是熱在其中─玩水樂

 

IMG_5049.JPG IMG_5050.JPG IMG_5051.JPG  

媽咪不要拍了啦~~

這樣我會露點吔~

我以後還要嫁人呢!

我遮....我遮遮遮~~

IMG_5055.JPG

這張眼睫毛很長吧~~

各位看倌們,記得以後有小baby時,

要常剪哦

當然是在baby睡覺前剪

這樣就可以和我一樣

(呵~~因為我們家是有名的小眼晴一族呀!)

IMG_505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