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撕東西最讓大人頭痛

但換另一個角度

小朋友在撕的同時

不就在練習撕的動作

但當然要給他讓撕的紙

不然撕到不該撕的紙

大人可是會抓狂呢

媽咪因為都要在爸爸回家時有飯可以吃

因此, 只好四點多時煮飯

但煮飯時小朋友可是會將家搞亂七八糟~~

甚至會作出媽咪抓狂的事

於是, 媽咪想到可以拿廣告傳單來給小朋友撕

叫崴崴撕下他最喜歡圖案

當然妹妹因為比較小

就沒要求那麼多了

崴崴很認真的在撕

結果原來是為了他的Babyboss

所以才會那麼認真的撕下來

而且還要求我一定要幫他照下來 囧

IMG_5860.JPG

就是為了這張Babyboss廣告

(不知為什麼四歲以上的小朋友超愛Babyboss)

IMG_5862.JPG

而且還要求我不能只照一張

要照多張一點

還放在他胸口等我幫他拍照@_@

IMG_5863.JPG 

 

 

IMG_5864.JPG 

而妹妹呢~~

只要看哥哥做什麼都會學

因此妹妹也拿給我說:媽咪~~你看~~

當然也是要我幫他照~~

IMG_5866.JPG 

 

IMG_5867.JPG

看他認真的撕東西

這樣至少可以讓我有時間煮飯~~

而且也可以讓我可以控制他們

免得他們打起來或是作出讓我抓狂的事~~

IMG_5868.JPG 

很認真的在撕~~

IMG_5870.JPG 

甚至在選要撕那一張~~ 

 

IMG_5875.JPG

下次或許可以事先畫一張圖案

請小朋友撕小小一張

並貼在圖案的空白地方

用撕下來的小紙張著色

這樣還可以讓小朋友練習貼東西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