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買幼稚園教材

不管是資優數學、小康軒數學等任何數學教材

崴崴都是超愛的~~

而因為崴崴上幼稚園後一直狂生病期間

也因此中斷教他數學課

前幾天突然在櫃子裡面看在這個小康軒數學教材

因此,想說總不能等到他大班再教吧

於是在星期五下午趁著妹妹午覺還沒醒

就先教崴崴小康軒數學

這套書是一個學習本

教導小朋友數學觀念

並適時會有貼紙可以貼

崴崴大概是衝上這些貼紙而來的

此外,它還附上教具

讓數學不再只是紙上數學

而是一種有趣的生活工具

IMG_5838.JPG

這樣也讓作媽的我可以省去想作教具或是選購教具的時間

甚至也讓作媽的我可以省去數學題目時間

當然也讓我的荷包失血了@_@

 

因為在教的同時為了不打擾崴崴

也因此都沒時間照相

在教完一本之後

就是崴崴休息時間

崴崴也因此要求我可不可以讓他玩教具

這是裡面其中一個教具

崴崴將它們串起來~~

好在,在教完一本後

妹妹才起來

當然妹妹看哥哥做什麼

而妹妹也在學哥哥串教具

IMG_5837.JPG 

慢慢的串起來了

順便訓練手指

IMG_5844.JPG 

看我串的

呵~~這傢伙可是超有成就感的

又要求我要幫他照相~囧~

IMG_5853.JPG 

妹妹因為年紀太小

無法串起

有點小失望表情

我想可能要買一些適合妹妹年紀的教具了

唉~~作媽的真辛苦

年紀不同~~

就得想不同玩樂活動~~

IMG_585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